MYR 0 to MYR 1,500,000

Your search results

买房

by mw@dmin on February 4, 2020
买房

基础有裂缝。 没有结构。 不会威胁到房屋的稳定性,但是它们在那里。 角落,缝隙和漏洞渗入了无形的威胁。 无色,无味且普通人无法察觉,但它仍然是美国第二大肺癌成因。

加油站气-甚至这个名字听起来都是不祥的,令人联想到辐射和核毁灭的图像。 当土壤中的铀腐烂时会产生镭。 然后,气体会通过任何接入点渗入房屋。 常见的入口点是地基中的裂缝,管道密封不良,排水系统或任何其他松动点。 进入家中后,天然气会聚集在某些区域,特别是地下室和其他低洼的封闭区域,并随着时间的推移积聚到危险水平。 美国政府环境保护局已将每升4皮卡居里的安全水平定为阈值。 由于人类在数年内暴露于气体中,因此可能产生重大而有害的影响。

Share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Comp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