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 0 to MYR 1,500,000

Your search results

全宽柱

by mw@dmin on February 5, 2020
全宽柱

徽标是米尔顿·格拉瑟(Milton Glaser)从蒙特利尔电台广告活动中借来的。 CJAD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市开展了一项名为“蒙特利尔,一颗有心的城市”的运动。 徽标由大写字母I和后面的红色心形符号(♥)组成,下面是大写字母N和Y,设置在称为美国打字机的圆形平板衬线字体中。

格拉瑟(Glaser)预计竞选活动将持续仅几个月,并且做到了无偿工作。 创新的流行风格图标大获成功,并已持续销售多年。 在大众心目中(尽管这并不是初衷),徽标已与纽约市紧密相关,并且徽标在纽约市现售的纯白色T恤衫上的位置已广泛流传了图像的外观,使其成为公认的符号。 道尔(Doyle)将格拉瑟(Glaser)的原始概念草图和展示板捐赠给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永久收藏。

1977年,纽约州商务部副专员William S. Doyle聘请广告公司Wells Rich Greene为纽约州开展营销活动。 多伊尔还聘请了富有成效的图形设计师米尔顿·格拉瑟(Milton Glaser)参与该活动,并根据富国银行(Wells Rich Greene)的广告活动创建了该设计。

Share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Compare